帳號密碼查詢說明



根據您購買產品的不同,您會取得 1 到多組不同用途的帳號,下表將協助您瞭解您擁有的帳號有哪些:

                          



每組帳號都有不同的用途和取得、修改的方式,若您不了解該如何取得這些帳號,請參考下表:




密碼注意事項


    密碼變更將於設定完成後 10 分鐘內生效。



    虛擬主機用戶變更管理密碼時,FTP登入密碼也會一起變更。



    若您購買的產品是Linux進階主機方案,會有 MySQL 資料庫的管理介面,預設登入 MySQL 管理介面密碼會跟管理者密碼相同,若是您更動管理者密碼, MySQL 管理介面密碼不會跟著變動。



帳號和密碼查詢


    忘記管理者 / FTP 密碼:

    至管理後台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操作說明),輸入正確管理者聯絡信箱後,系統將會將密碼發送到管理者聯絡信箱中,請您 10 分鐘後登入該信箱收取密碼通知(部分信箱業者可能有會擋信機制過嚴,造成密碼通知被誤擋的情況,若有此情況,請您注意各該信箱垃圾信回收筒或與客服聯繫)。

    若您忘記管理者聯絡信箱或是該信箱已失效,請您來信向客服信箱索取企業服務帳號密碼異動申請書,依說明詳細填寫資料並檢附相關文件後回傳,客服人員收件後會儘快為您將密碼發送到指定管理者信箱或與您聯絡。(MySQL密碼無法查詢)





    忘記企業信箱密碼:


    企業信箱用戶請洽您的帳號管理者,由管理者利用管理後台為您重設密碼


    


    智邦生活館VIP個人付費信箱線上密碼查詢。



        VIP信箱密碼查詢(系統自動發出密碼通知信件)




    智邦生活館個人免費信箱/無痛升級信箱線上表單查詢。



        線上帳號及密碼查詢



    注意事項:


        線上表單請務必正確填寫資料,若因填寫錯誤發生無法辨識、核對之情形,將不予以查詢。

        

        個人免費信箱並無提供電話諮詢服務,請利用免費信箱線上支援服務。


        個人免費信箱若身份證字號不相符者,將拒絕受理任何查詢變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