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產品付款方式說明



智邦生活館提供信用卡付款、ATM自動櫃員機轉帳(網路ATM、跨行匯款轉帳及新光銀行櫃台繳款)、7-11 ibon繳款等付款方式,用戶可在購買流程的最後一步選擇適合的付款方式,收到您的款項並核對無誤後,智邦生活館會主動E-Mail開通服務信件至您的管理者信箱給您。



付款方式一 (信用卡付款)


刷卡流程採128bit SSL加密保護,刷卡成功後自動刪除卡號,安全性更甚人工授權!完成線上刷卡後一小時內自動開通帳號,全年24小時可開通,不用遷就銀行上下班時間,也是目前最快也最便捷的付款方式。

接受訂購人本人信用卡付款,請注意信用卡有效期限。



付款方式二 (ATM自動櫃員機轉帳)


您可至全國各金融機構的自動櫃員機直接轉帳付款,操作流程:

插入金融卡

輸入您的金融卡密碼

按「轉帳功能」鍵

按「跨行轉帳」(使用其他金融機構自動櫃員機)

按「本行轉帳」(使用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自動櫃員機)

輸入轉入銀行代碼: 011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仁愛分行

輸入帳號:(請依訂單帳號輸入)

輸入金額:(請依訂單金額輸入)

按「確定」鍵

取回金融卡及交易明細表

請注意交易明細表中的交易扣款結果是否成功,若轉帳失敗,我們將不會開啟您購買的服務。

採用ATM自動櫃員機轉帳,若為跨行轉帳,銀行所產生之手續費需由購買人負擔。

如果您使用 ATM 付款後,請保留您付款單據,若次一個銀行營業日上午仍未收到開通信件,請您聯絡客服查詢是否開通。



付款方式三 (跨行匯款轉帳)


您可至全國各金融機構、郵局辦理

匯款流程:

填寫匯款單

填寫收款行: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仁愛分行

填寫收款人帳號:(請依訂單帳號輸入)

填寫收款人戶名:易達網股份有限公司

請注意:採用跨行匯款轉帳,不同銀行會額外收取 30~120 元不等手續費,所產生之手續費需由購買人負擔。

如果您使用 ATM 付款後,請保留您付款單據,若次一個銀行營業日上午仍未收到開通信件,請您聯絡客服查詢是否開通。



付款方式四 (本行櫃台繳款)


您可至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全國各地分行櫃台繳款。

繳款流程:

填寫二聯式「全行通儲存入憑條」

填寫帳號:(請依訂單帳號輸入)

填寫戶名:易達網股份有限公司

此種繳款方式不須額外負擔手續費

如果您使用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櫃台繳款,請保留您付款單據,若次一個銀行營業日上午仍未收到開通信件,請您聯絡客服查詢是否開通。


註:提醒您,無論是續約或是分次訂購多項產品,每次訂購產生的轉帳虛擬帳號都是不一樣的,請不要重複使用舊的匯款帳號,以免因無法正確對帳延誤開通時間。



付款方式五 (7-11 ibon付款)


請您記下訂單資訊中的專屬[繳費代碼]共12碼

至全省各地有 ibon 的 7-ELEVEN 門市使用 ibon,選擇 → 繳費 → 代碼繳費 → 輸入繳費代碼 (詳細步驟) → 列印繳費單

持ibon列印出的繳費單至 7-ELEVEN 櫃檯繳費。

繳費時間為下單後2天內需完成付款,超過繳款期限訂單將無法繳費。

ibon列印出的繳費單請於列印後3小時內到櫃檯繳費。(操作步驟)

此種繳款方式不須額外負擔手續費

註:提醒您,ibon繳款每筆金額之最高額度為2萬元。



馬上前往續約https:// 此為加密頁面,會保障您的交易資料不被他人竊取。



付款完成後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