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刪除瀏覽器暫存檔後還是連結不到我的網頁?



排除方法:



1. Windows使用者手動刪除本機DNS Cache方法:


打開你的Windows,開起搜尋框,打下cmd(或從附屬應用程式中找到命令提示字元)。

當命令提示字元的黑底白字畫面跑出>的時候輸入ipconfig /flushdns,然後按下enter鍵。

完成,你的DNS Cache已經手動清空了,本方法應該適用於任何版本的Windows。


2. Mac OS X使用者手動刪除本機DNS Cache方法:

打開你的Mac OS,點擊畫面右上角的放大鏡圖示的Spotlight,輸入terminal(或終端機)。

當終端機的白底黑字跑出$的時候,如果你是10.5以上版本請輸入:sudo dscacheutil -flushcache,不到10.5版本請輸入:lookupd -flushcache,如出現詢問密碼,請輸入您的系統密碼(同安裝程式時所輸入的密碼),輸入密碼時畫面並不會出現任何文字或*,請照打,打完按下Enter鍵。完成,你的DNS Cache已經手動清空了


3. Linux 使用者手動刪除本機DNS Cache方法:

開起你的terminal輸入/etc/rc.d/init.d/nscd restart,或者sudo /etc/init.d/nscd restart。

如果執行上述指令卻出現command not found,代表您的系統尚未安裝nscd,請先執行sudo aptitude install nscd,安裝nscd,安裝完成後請重新執行第一點之指令 /etc/rc.d/init.d/rstatd,或者sudo /etc/init.d/nscd restart。完成,你的DNS Cache已經手動清空了。


以上就是各種系統清除DNS快取的方法,如果有誤請來信客服中心告知,將會在第一時間內馬上修正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