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 智邦網站代管網頁:http://hosting.url.com.tw/ ,點擊右上角的【管理登入】。




輸入管理者Email地址及密碼,也能利用「忘記密碼」功能,系統會馬上寄送密碼至您的管理者信箱中。



管理者介面如何切換RWD版 https://help.url.com.tw/RWD3.html



點選修改管理者資料

 



【僅修改管理者資料】


1.輸入您的管理者資料,此資料是做為智邦生活館與您溝通的管道及重要通知的聯絡資訊。

2.當您有修改過此欄位資料,系統會為您留存記錄在最下方備查。

3.申請身分分為:"公司行號" 及 "個人",選擇"公司行號",下方會多"公司資料"需填寫,選擇"個人"則不用。






【操作服務分割、轉換管理者】


♦♦♦♦♦ 注意!♦♦♦♦♦

輸入的Email 地址必需已有在智邦註冊管理者帳號,若是沒有,請您先至線上訂購進行註冊,再操作分割、轉換。

在【轉換對象】還沒有按連結(Step-3)接受前,您可以隨時取消此轉換流程。

♦♦♦♦♦ 注意!♦♦♦♦♦




步驟 1


綠框位置選擇您要轉換的網站。

藍框位置輸入您要轉換過去的email地址。




步驟 2


再次輸入您的管理者密碼肯定您要做網站轉換。




步驟 3


按下確定後,請您的【轉換對象】收取信件並按下連結回傳接受您的站台。





步驟 4


【轉換對象】確定看到轉換成功網頁可透過連結登入智邦管理者操作介面。



步驟 6


您的管理者介面將多一筆「管理者轉換紀錄」可備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