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介面如何切換RWD https://help.url.com.tw/RWD3.html



    信箱容量總是不夠用嗎?


        公用擴充空間提供信箱空間再延伸,使用帳號無上限。管理者可指定開啟個人帳號的擴充空間,精準掌握帳號使用狀況,需要再開啟,為您大幅降低成本。 當人員離職後,還可指定其他人員接手該帳號郵件,讓業務不中斷,對內對外都好順暢。



    空間不足,一直收到空間不足通知,只好不停刪信、封存


        使用(個人擴充空間)功能,管理者可指定某幾個帳號擴充空間,例如:設計部門需要額外郵件空間,管理者可將設計部門同仁的信箱空間打開。或是全公司同仁都可使用擴充空間,從此信箱無上限。



    擴充個人空間


        本功能可以隨時針對任一帳號開啟使用共用擴充空間,使用期限內可保留/下載擴充空間中所有郵件,不因帳號取消而刪除。

     



    操作說明:


    一、點選「帳號設定」。

   



    二、從下拉式的選單中,找到要增加的帳號,並點選右邊的「添加」。

   



三、增加的帳號,會秀在下方的列表當中,可以利用右邊「狀態管理」的+1G、-1G 功能,依使用需求來調整信箱容量大小。


   




四、若一次需要設定多個帳號,請於帳號前方「勾選」,再於右邊「批次處理」+1G、-1G 功能來調整信箱容量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