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接社群工具


在Facebook粉絲團建立智邦輕鬆架站官網



注意:「連結FB臉書粉絲團」功能,因Facebook要求使用https網頁,必須使用SSL加密功能。



注意:2018年Facebook政策調整,只有擁有 超過 2000 名粉絲 的粉絲專頁,或由列入允許清單的應用程式所管理的粉絲專頁,才可使用本功能(建立自訂頁籤),既有客戶的自訂頁籤則不受影響。



注意:因Facebook相關政策改變,目前Facebook已不允許採用應用程式(app)新增官方網站,包含輕鬆架站粉絲頁、民宿訂房系統粉絲頁功能即將失效,後續須自行手動進行安裝,安裝過程須符合網站已安裝SSL憑證(HTTPS)與粉絲人數達2000以上。



步驟一:進入輕鬆架站工具找到【串接社群工具】功能。




步驟二:點擊【到此新增】開始建立粉絲專頁。




步驟三:選擇您的粉絲團屬性,開始建立。




步驟四:根據Facebook的指示確定內容並依您的需求操作至完成。





步驟五:更新管理介面的相關資訊後,再回到步驟2 的頁面。




步驟六:回到步驟2 的頁面點擊第二個連結【將您的網站內容嵌入 Facebook粉絲專頁】。




步驟七:選擇剛建立的粉絲團名稱,由系統將您的網站崁入在粉絲團內。





步驟八:網站崁入在粉絲團後的顯示模式(依您的官網內容為準)。




步驟九:恭喜您在粉絲團成功增加官方網站的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