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Google 搜尋結果中移除您自己網站的內容



(本頁資訊引用Google資訊提供)。



(以下操作適用當前網站運作中且自行驗證Google網站管理員通過)


您想要從Google中移除您的網站什麼內容?


   * 移除整個網頁

   * 移除網頁的快取版本

   * 移除某個目錄或整個網站

   * 移除圖片

   * 移除 Blogger、Google 地圖、YouTube 和其他 Google 產品提供的資訊



如果您從自己的網站移除網頁,當 Google 再次檢索您的網站並更新索引時,該網頁就會自動從 Google 搜尋結果中剔除。然而,如果您需要立即將您的網站從搜尋結果中移除 (例如不小心暴露機密資訊時),您可以使用網址移除工具.



移除網址 使用 robots.txt 來設定搜尋引擎對網站的檢索方式,或要求從 Google 的搜尋結果中移除網址 (請參閱Google的移除規定)。只有網站擁有者和具有完整權限的使用者可以要求Google移除網址。



Google網站管理員工具操作位置(舊版畫面) 



在搜尋結果中重新加入內容


使用網址移除工具移除的內容至少在 90 天內 (或直到系統將內容從 Google 索引移除) 都不會出現在搜尋結果中。不過,如果您為了避免特定內容受到檢索,已經更新 robot.txt、新增中繼標記或使用密碼保護內容,那麼我們的索引會自動排除相關內容,您無需擔心這些內容會在 90 天後再次出現。在這 90 天的期間內,您隨時可以前往按照下列步驟重新加入您的內容



重要聲明:Google收錄網頁歷史記錄之行為,並非智邦生活館要求收錄,故恕不提供上述教學或代設定之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