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如何使用ATM轉帳儲值?


目前提供300元 / 300點、600元 / 600點、 900元 / 900點、 1500元 / 1500點、 3000元 / 3000點與 5000        元 / 5000點等多種額度儲值方式。


利用ATM轉帳儲值是最划算的儲值方式,平均一點等於一元。


您只需填入一些個人基本資料,系統會自動發給您一組匯款帳號,您需要在七個工作天之內匯        款。若您使用ATM自動櫃員機或WebATM轉帳,當您完成轉帳後半小時內,點數就會開始生效。


如果七天內您沒有匯款,該訂單便會取消。


請參考如何儲值



我要如何使用信用卡付費儲值?


您可使用Visa、Master、JCB或U-card,目前僅提供$600/600點一種儲值額度,您只要選擇卡別並輸入卡號即立刻完成儲值。


請參考如何儲值


智邦儲值點數能用在哪裡?


智邦儲值點數是一種小額付費的工具,目前可以用在支付PP一元簡訊服務的傳送費用。未來也可適用於支付其他會員服務費用。



我要如何購買儲值點數呢?


您可以以ATM轉帳或信用卡付款來購買儲值點數。


請參考如何儲值


我可以查詢我購買的儲值點數歷史消費記錄嗎?


可以的。每位申請儲值點數服務的會員都會有一本點數儲值的「存摺」。存摺裡就會記載您各項點數使用或支出的明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