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付費域名過期了可以請智邦幫忙續約嗎?

網域名稱續約僅有原註冊單位有續約權利,智邦無法代替續約。



2.請問付費網址/免費網址的差異

付費網址所有權屬於用戶,之後服務轉移或者不使用可申請網域轉出;免費網域則為智邦生活館提供給用戶使用,服務不使用後將回收無法轉移。



3.請問如何申請付費域名轉入/轉出申請?

申請網域轉出請透過申請表單辦理,而申請網域轉入前則需先向原註冊單位索取轉移碼(EPP key或Auth code)再填寫申請表單辦理。



4.請問付費網址如何單獨管理?

智邦提供免費網域託管服務,您可透過管理後台管理您的DNS指向設定,若是要變更DNS託管主機請透過管理者信箱來信辦理。



5.請問如果要讓人家可以輸入網址來看這網站的話,要怎麼處理?

若您的網域為智邦提供的免費網址或者透過智邦註冊,系統預設即會自動設定,若您為自備網域則需請您回到註冊單位將網站紀錄指向到智邦主機位置即可。



6.請問付費網域名稱註冊錯誤,可以取消或退款嗎?

付費網域註冊完成後將無法取消或退款,申請時請您確認名稱無誤再進行付款。



7.請問什麼是DNS?

DNS,也就是網域名稱系統,它將人們可讀取的網域名稱(例如,www.url.com.tw) 轉換為機器可讀取的IP 地址(例如:192.0.2.44)。



8.請問你們是否有提供免費DNS?

在智邦申請的主網域服務將有提供免費的D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