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企業信箱容量快滿了,你們會寄通知信給使用者嗎?

答:使用中的信箱郵件留存於網路郵局伺服器上,容量超過95%時,每天會寄送通知信給該使用者提醒刪除郵件。



2.請問企業信箱的附檔會打不開?

答:如收到的附檔是:winmail.dat檔案,該檔案是 Microsoft Outlook 的特殊格式檔案,如果制定Microsoft Outlook 寄出 rich text (RTF,Rich Text Format) 格式的信件給其它 Outlook Express(或其它郵件軟體) 的使用者,就會產生這個附件winmail.da檔案,或者整封信一片空白,空有容量卻無法閱讀。


解決辦法就是雙方都使用 Outlook 軟體(該格式 Microsoft Outlook 限定),或寄件者不要使用rich text格式寄信,正確從郵件選項-郵件格式更換為「HTML」模式寄信,讓收件者不論使用何種軟體/介面都可以正常地閱讀。



3.請問我們1G企業信箱容量不夠了,可是不需要全部的信箱升級20G,有什麼解決方式加大信箱容量?

答:擴充空間功能可以隨時針對任一帳號開啟使用共用擴充空間,使用期限內可保留/下載擴充空間中所有郵件,不因帳號取消而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