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你們有那些付款方式?

線上信用卡付款、ATM自動櫃員機轉帳、跨行匯款轉帳、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憑條存款、 7-11 ibon付款

說明連結



2.我有收到你們寄來的付費產品到期通知信,請問我要如何進行續約才不會中斷服務?

可以參考如何續約操作說明

提醒您:續約必須付款完成後才會延長效期,如果您已經下了訂單卻沒有付款的話,使用期限並不會因此而延長




3.請問你們ATM/匯款帳號是否固定,明年一樣可匯相同帳號嗎?

每筆訂單的繳費帳號皆為專屬(虛擬)帳號,因此每年續約繳款帳號皆不同,請依照系統最新訂單資訊匯款。



4.請問是否可以請你們先開發票給我們請款,我們再付款給你們?

智邦生活館不論二聯式、三聯式發票皆為付款完成後才會開立,若需提前請款作業可向客服人員索取正式報價單。



5.請問已經付款完成了,但是一直沒有收到你們寄來的電子發票?

系統將於入帳後1~2個工作天寄送電子發票,請您檢查您的垃圾信回收桶,或者可透過管理者介面後台的電子發票平台操作領取



6.請問你們電子發票要如何領取?

在收到操作領取智邦三聯式電子發票電子發票通知信內有PDF附件可另存新檔下載或直接登入後台透過電子發票平台下載。領取說明




7.請問要辦理發票類型變更,要如何申請?

二聯式發票請洽客服人員,三聯式發票可透過電子發票平台操作更換。



8.請問可以請你們寄紙本發票過來嗎?

智邦生活館所寄送之紙本發票與您自行列印之發票皆相同,因此建議您可自行列印,將無需等待作業與郵寄時間。



9.請問管理者信箱及備用信箱都已沒在使用,可否將發票寄到其他信箱?

因系統僅能發送至管理者或備用信箱,請您更新聯絡信箱後再聯繫客服中心辦理。



10.請問我先幫客戶代申請方案,之後會交回客戶自行管理與繳費,要怎麼處理? 

您可透過智邦管理者操作介面,修改管理者資料或者服務分割轉換管理者進行轉移作業。


 

11.請問正式及試用訂單今日付款後,服務開通時間要多久? 若購買的主機方案不符合該如何處理?

入帳後服務開通約1小時,若主機案型有問題,請儘快聯繫客服中心處理。



12.請問今天已去銀行進行匯款,產品到期時間還未生效延長,是什麼原因?

因入帳時間會依照銀行端作業時間而定,您可先透過管理者後台的「查詢交易紀錄」確認款項是否已入帳,或者聯繫客服中心協助您確認。

 


13.請問主機過期關閉重新繳費後多久可以恢復?

費用入帳後約1小時會重新恢復資料,同時請您重新整理網頁避免因暫存無法瀏覽最新的網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