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第一次架站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架站前可先準備好公司或商品的圖片,及所要述敘的公司服務內容,及商品特色資料,在編輯網頁時可更快速的完成架站動作。



2.請問第一次申請網域,應該要挑選那一種類型?

網域有區分免費跟付費型,主要除了價格上的差異之外,付費域名的優勢在於所有權是購買者,若主機不使用時,網域可轉移到其他服務廠商。



3.我要怎麼在智邦註冊付費型網域名稱?

可在智邦官網直接線上註冊會員,就可以直接訂購付費型的網域名稱。



4.請問再正式付費前,你們是否可以先試用?

目前虛擬主機如:平價、平價商務、Linux 、windows 、自由軟體主機、urshop、jooshop等方案都可先免費試用七天,滿意再進行付費。



5.我不會上架,輕鬆架站套版架站會不會很難操作?

目前輕鬆架站提供簡易架站服務,有提供產業別樣版匯入功能,及線上及影音教學,提供給第一次架站的客戶快速上手架站,若有不懂的地方,還有24小時電話客服可隨時諮詢。



6.請問如果不使用架站軟體,可以自行設計網頁上傳嗎?

可以使用網頁編輯軟體透過FTP上傳到網站空間來顯示自行設計的網頁



7. Linux 主機及 Windows 主機有什麼差別?

目前LINUX是支援PHP語法及MYSQL資料庫,而WINDOWS主機是支援ASP.NET語法及ACCESS資料庫。



8.請問架站完成後,要等多久搜尋引擎找的到?

架站完成後,需進行搜尋引擎登入的動作,登入完成後,搜尋引擎更新約數週不等的時間。



9.請問主機是否有提供備份?多久備份一次?

目前智邦主機有提供即時備援服務,若網站有誤刪除資料可免費還原七天的備份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