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一、進入cPanel後台後依照下圖選擇Litespeed Cache選項。




步驟二、將畫面下拉至底部後點選Wordpress Cache選項。




步驟三、在畫面左上先點選Scan掃描目錄中的Wordpress內容後,選擇自己想要安裝的Wordpress並點選右邊的Enable後點選確認。




步驟四、程式執行完成後網頁中的狀態顯示Enable後就可以到Wordpress後台確認。




步驟五、於Wordpress控制台中確認已安裝的插件項目有新增Litespeed,以及左邊選單列有Litespeed選項代表已正常安裝,點開左下Litespeed選單。




步驟六、點開左邊Cache選單後將中間的選項改為OFF,並按下儲存設定。




步驟七、點選左邊Page Optimization選項後,第一個項目改為ON後儲存設定。




步驟八、點選上方JS Sttings選項,第一個項目改為ON後儲存設定即完成基本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