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信箱可以換嗎?


認證信箱無法修改,請您直接申請一個全新的帳號使用就可以了。


為了確保各位會員的權益,請您填寫合法正確且經常使用的個人 email 帳號,通過認證手        續後就可以使用各項會員服務。



沒收到認證信怎麼辦?


如果您是用 Yahoo! 、Hinet 、PChome 等免費信箱,可以先至「垃圾信匣」找看看,有可能        被誤判為垃圾信。


如果一直沒收到認證信,請直接到會員中心網頁,直接以註冊的新帳號跟密碼進行登        入,然後請再重新填寫另一個您會使用的電子郵件信箱。系統會再發送一次確認信到您        的另一個信箱,重作認證。



忘記新會員帳號的密碼怎麼辦?


在會員登入頁面處,按下「忘記密碼」連結,系統便會要求您輸入在加入會員時通過認        證的 email,稍後您的電子信箱便會收到一封「重設密碼步驟」的通知信。


按下信中密碼重設的認證連結,確認身份,系統會再度發一封「新的登入資訊」信件,        信中會提供新的隨機密碼,憑此密碼登入會員中心,再進行修改個人密碼即可。



多久需認證一次?


只要您沒有更改電子信箱,就不需要重新認證。


反過來說,若您改換電子信箱,請記得到個人資料修改電子信箱,並重新進行認證。




新會員中心為什麼要 email 認證?


為提供智邦生活館會員更嶄新而多元的會員服務,新會員中心採用 email 認證手續。


過去智邦生活館會員主要根基於智邦免費信箱,而重要的會員訊息,也是透過智邦信箱        寄發。但現今許多會員常擁有數個電子信箱,常漏掉由本公司寄發的重要訊息。


為了確保各位會員的權益,您必須填寫合法正確且經常使用的個人 email 資料,通過認證        手續,才能使用各項會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