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我的電腦剛升級更新要重設信箱帳號,POP3/SMTP的伺服器資料要輸入什麼?

服器名稱」部份,請登入Webmail,到環境設定 -> IMAP/POP3/SMTP 服務設定, 點選""企業信

箱設定說明:""中,符合您的收信軟體說明選項,或請與客服洽詢,以便提供正確設定值。



2.請問為什麼收不到自己寄給自己的信件?

伺服器名稱」部份,請登入Webmail,到環境設定 -> IMAP/POP3/SMTP 服務設定, 點選""企業信

箱設定說明:""中,符合您的收信軟體說明選項,或請與客服洽詢,以便提供正確設定值。


3.請問信箱收信較常出現這些錯誤訊息,請問要如何排除?

0x800ccc0b、0x8004010F、0x800CCC19、0x800408fc、0x800ccc92、 0x800ccc78、0X800CCC0F、0X800CCC0E


0x800ccc0b:

1伺服器忙碌中(檢查主機或網路,也有可能是outlook資料數據異常不同步)2請檢查防毒軟體、防火牆設定,可先試著調整軟體設定或是關閉該軟體,並將電腦重新啟動。

0x8004010F:建立新的設定檔   可將原pst檔 掛上(因為並不是pst檔壞掉)

 可以參考下列說明: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zh-tw/kb/2659085


0x800CCC19:

您好,您所提供的錯誤訊息 通訊端錯誤: 0x800ccc19,是說明伺服器結束連線(郵件伺服器負荷過重、網路傳輸壅塞易造成此現象,請先關閉防毒軟體、防火牆之後重新設定郵件帳號,關閉郵件軟體後重啟收信;也可以試著增加您連線逾時的等候時間或稍候再嘗試收發信),若是信箱容量已滿請登入web-mail清理您的信件。


0x800408fc:

您輸入的伺服器名稱在網路上找不到(可能暫時關機)。請確認您在連線狀態並且伺服器名稱是正確的。


方法 1:確認您的電子郵件伺服器設定是否正確

如需有關電子郵件伺服器的正確設定資訊,請聯絡您的 Internet 服務供應商 (ISP) 或系統管理員。

注意 某些 ISP 不允許您在連接至其網路的同時,透過其他 SMTP 伺服器傳送郵件。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請以其他 ISP 的 SMTP 伺服器取代,或使用您用以連線至網際網路的 ISP 相關 SMTP 伺服器下的電子郵件帳號取代。

如果您發現 Post Office Protocol (POP) 伺服器設定中的帳號設定已經變更為「Localhost」,而 [伺服器] 索引標籤的 [帳戶名稱] 方塊已經變更為「account name/pop server name」,並且您正在使用 Trend Micro PC-cillin 防毒軟體,請停用 Trend PC-cillin 軟體的 POP3 Scan 功能 (Pop3trap.exe)。


方法 2:檢查防火牆軟體的設定

警告 這個替代解決方案可能會使您的電腦或網路更容易遭受心懷不軌的使用者或惡意軟體 (例如病毒) 的攻擊。雖然不建議使用這個替代解決方案,但我們仍提供這項資訊,讓您可以自行選擇是否採用這個方案。請自行承擔使用此替代解決方案的風險。

重要 這些步驟可能會增加您電腦的安全性風險。這些步驟可能也會使您的電腦或網路更容易遭受心懷不軌的使用者或惡意軟體 (例如病毒) 的攻擊。我們建議以本文所描述的程序來啟用程式,以其原先的設計進行操作,或者執行特定的程式功能。在進行這些變更之前,建議您先評估在特定環境中使用此程序的相關風險。如果您決定執行此程序,請採用任何其他的適當步驟,以協助保護您的系統。建議您只有在真正需要此程序時,才使用本程序。設定您的防火牆軟體,以授與下列檔案的網際網路存取權:

•在 Outlook Express 中:Msimn.exe

•在 Outlook 中:Outlook.exe

根據預設,大多數的電子郵件用戶端均必須擁有連接埠 25 的輸出存取權,以及連接埠 110 上的輸入存取權。


0x800ccc92:【錯誤訊息】'-ERR syntax error',

連接埠: 110, 安全(SSL): 否, 伺服器錯誤: 0x800CCC90, 錯誤碼: 0x800CCC92


未填入密碼


1.【錯誤訊息】'-ERR authorization failed', 

連接埠: 110, 安全(SSL): 否, 伺服器錯誤: 0x800CCC90, 錯誤碼: 0x800CCC92

0x800CCC92-1.png


帳號或密碼錯誤,請帳號填入完整信箱地址。 


0x800ccc78:1. 【錯誤訊息】: '503 no auth during mail transaction (#5.5.0)',

連接埠: 25, 安全(SSL): 否, 伺服器錯誤: 503, 錯誤碼: 0x800CCC78


請參考: ( 信箱SMTP驗證設定 ) 圖文設定說明 ,您可能未勾選【發信驗證】功能。


2. 【錯誤訊息】'503 sender address should be same as authenticated user(#5.5.0)', 

連接埠: 25, 安全(SSL): 否, 伺服器錯誤: 503, 錯誤碼: 0x800CCC78


請檢查您的郵件軟體設定內容二處地方:

填寫的(使用者名稱)必須與您的信箱地址大小寫相同。

外寄伺服器(smtp)和內送伺服器(pop3)的設定必須相同。

示範圖內訊息表示使用者名稱錯誤或大小寫不相符時,造成與驗證資料核對時失敗而無法寄出信件。


3.【錯誤訊息】'553 over quota (#)', 伺服器錯誤: 553, 錯誤碼: 0x800CCC78


此訊息表示以下二種狀況:

您的智邦付費信箱容量已滿,超過100%使用量,請登入智邦webmail介面刪減使用量。

您在12小時以內的發信量已超過智邦付費信箱上限,若您是使用outlook郵件軟體發信,請您先改用智邦webmail介面發信(反之一樣),直到下個12小時週期系統即解除限制(無法人工解除)。


4. 【錯誤訊息】'550 no spam mail', 錯誤碼: 0x800CCC78


此訊息表示您的發信內容不符規定,可能是主旨(太短、出現太頻繁、氾濫,或已被列為廣告詞語)不被接受,如果剛好是網路的信件發送高峰期(上下班時間),為了紓解過多的信件也會出現此錯誤。

建議寄件者可以間隔時段發信,或是登入智邦webmail 介面發信或者暫時更換其他信箱帳號發信。


5. 【錯誤訊息】'553 abnormal sending behavior detected.(#5.7.1)', 錯誤碼: 0x800CCC78


此訊息表示在不同區域或不同ip區段位置共用帳號發信的情形,這種情形會被系統判斷為被盜發信件狀況而鎖定,必須於二小時後由系統自動解除,請優先修改您的信箱密碼及暫時改用智邦webmail介面發信。

(註:若為一人以上共用單一信箱帳號,請貴單位加購信箱帳號配發給使用者專屬帳號)


6. 【錯誤訊息】伺服器回應: 554 invalid ip detected (#5.7.0)伺服器: 'XXXXX.url.tw' ,Windows Live Mail 錯誤 ID: 0x800CCC78 ,通訊協定: SMTP,連接埠: 25,安全(SSL): 否


表示訊息此信箱帳號曾在不同國家區域連線至智邦企業信箱收發信件,系統為避免您的信箱有被盜發情形而出現的警示,建議您登入此帳號的webmail介面自訂開放從其它國家使用智邦付費信箱寄信功能,請點此參考教學。

0X800CCC0F:通訊端錯誤:10053,錯誤碼:0x800CCC0F

您好,經測試使用outlook express可以正常寄信,通訊端錯誤:10053,錯誤碼:0x800CCC0F、

通訊端錯誤:10060,錯誤碼:0x800CCC0E ,這二組錯誤訊息多為網路環境與個人電腦程式所導致,

請您測試由[開始]-->[執行]-->[輸入cmd]-->[輸入telnet 您的網址 25],

測試是否能連線到郵件主機的寄件端;

更換郵件軟體(例如:http://moztw.org/thunderbird/ ),

請在不開啟防毒程式郵件掃描的狀態下安裝、建立帳號測試,謝謝。

0X800CCC0E:【錯誤訊息】連線到伺服器失敗。 帳戶: '《 測試發送》FAQ.url.tw', 伺服器: 'faq.url.tw', 通訊協定: SMTP, 連接埠: 25, 安全(SSL): 否, 通訊端錯誤: 10061, 錯誤碼: 0x800CCC0E


請關掉防毒軟體或檢查網路連線是否正常,再行測試。



4.如何使用企業信箱收取其他Email帳號的郵件?

伺服器名稱」部份,請登入Webmail,到環境設定 -> IMAP/POP3/SMTP 服務設定, 點選""企業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