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Fax to E-Mail優點

  • 傳真文件電子化 所有傳送到這個門號的傳真都會以PDF 圖檔格式傳送到您的電子郵件信箱裡,您可以更方便地備份或是轉寄傳真文件。您也可以將需要數位化的文件利用傳真機傳進您的E-Mail,將您的傳真機變成掃描器使用!
  • 節省紙張費用 ,使用 Fax to E-Mail,您將可以依您的需求決定文件是否需要列印,達到節省紙張的功效。同時,也可以避免傳統傳真機紙張用完即無法傳真的缺點。
  • 隨時隨地可收,不論時間地點,只要能上網收E-Mail,就能收到傳真,讓您把辦公室搬著跑!
  • 傳真品質佳,不怕傳真機沒墨水,有了 Fax to E-Mail,您不用再苦惱傳統傳真機列印品質不佳的問題了!發送端掃瞄的品質有多好,您得到的文件就會有多清楚!


傳真信箱 - 傳真分機號設定方式


請登入智邦網站管理者操作介面,點選「傳真信箱」,填入6~8碼「傳真分機號」,建議您使用您目前的傳真電話號碼。

[傳真接收信箱],請設定要收取的信箱帳號。

將設定儲存起來,即設定完成。


傳真方式

  1. 請使用傳真機「免持聽筒撥號」功能,撥打傳真代表號:02-2395-5335。
  2. 接通之後請等待語音訊息說明,語音說明完畢之後,輸入傳真分機號並按下#號,再按「開始傳送」。
  3. 傳送完成之後,傳真系統會立即將您的傳真內容,轉換成 PDF 圖檔,寄送到該門號所屬之傳真信箱。


服務限制

凡智邦生活館付費企業信箱用戶完成設定後,即可免費享有此項服務。

但若有以下任一情況,此服務使用上將會受到限制或停用:


  1. 企業信箱帳號變更或到期未續約,智邦生活館將收回門號。
  2. 連續三個月以上未使用本項業務。
  3. 用戶使用該門號於違法之用途,智邦生活館將收回門號並配合檢調單位調查。
  4. 智邦付費企業信箱方案,不提供本項服務。
  5. 其他原因造成智邦生活館無法提供此服務。


※ 若用戶更改傳真號碼或用戶未準時續約,造成企業服務中斷或更動,該帳號對應的傳真門號將有可能被收回,智邦生活館雖提供重新申請,但將無法保證用戶重新申請後能取得相同的傳真門號。


※ 請注意:使用本傳真信箱服務,智邦生活館並不保證傳真收發之正確性,若因服務所造成之中斷、傳真接收異常,或傳真內容引起之任何爭議或損失,智邦生活館不負任何責任。




使用者常見問題

  1. 我需要付門號的設定費,月租費,通話費,綁約費 ... ... 或諸如此類的種種費用嗎?(目前我不知道要繳什麼費用)

Ans.只有發送傳真的人要支付一般市話費、國際傳真以國際通話費率計。


2.   如果真的需負擔一些我不知道且不想要的費用,我要如何取消設定,取消傳真門號?

Ans.無需負擔一些您不知道且不想要的費用。


3.   我的資料,會在未告知的狀況下,交給電信公司嗎?

Ans.不會。


4.   我家人來電轉述說:中華電信打電話到家裡,問我有沒有新申請電話.因為我最近除了在智邦設定了一個傳真信箱外,不曾新裝電

      話.所以直覺上想向貴公司請教傳真信箱的問題,並想確定那通電話的真假.

Ans.不會有撥電話到您府上的狀況。


5.   我可以更改傳真分機嗎?

Ans. 可以,請自行至管理者介面修改。


6.   出現傳真空號?

Ans. 出現空號應該是您撥錯號碼,請先撥打代表號 02-2395-5335 , 接通後再按分機號。


7.   傳真亂碼無法顯示該如何處理?

Ans. fax2email所採用的是 PDF 格式的檔案,請先安裝 PDF 檢視軟體。


8.   傳真信箱圖片色彩可變更嗎?

Ans. 傳真信箱的圖片解析以黑白色階為主,若傳真文件是有彩色的會變成空白,無法變更色階。


9.   傳真信箱可以發送傳真嗎?

Ans. 付費傳真傳送服務,請至管理者介面之信箱列表設定後,即可直接由Webmail傳送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