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一:請先登入google,在youtube網頁右上角「上傳」功能,開始上傳影片。


youtube影片上傳操作,請參訪youtube官網說明:

https://support.google.com/youtube/answer/57407?hl=zh-Hant




步驟二:在影片下方點選「分享」->「嵌入」,請將程式碼完整複製。




步驟三:回到智邦輕鬆架站-自訂程式碼,將程式碼貼上並儲存。


建議width(設定寬度,勿超過250,以免影響版型)




步驟四:回到"設定及預覽"項目,確定啓用"自訂程式碼",按"預覽首頁" %E9%9D%A23-1-1.png



步驟五:按"建立網站"




步驟六:等待自動更新完成100%




步驟七:網站呈現結果




常見問題


Q:如何將已將插入的影片,放於置中位置?


A:在影片的程式碼<iframe></iframe>的最前面,以及最後面,分別加上center語法,範例:<center>影片程式碼</center>


加入完成後影片就會置中。



Q:youtube影片無法隨著RWD網頁在手機自動縮放?


A:1、到youtube網頁,針對要播放的影片,點選分享,複製影片網址。

 

      2、進入:http://embedresponsively.com/ ,將剛才複製的網址貼上後送出。

 

      3、出現的程式碼(code)都複製起來,再到智邦後台的編輯器中,點選HTML選項,貼上複製的內容。

 

      4、再預覽及建立網站後,用手機瀏覽youtube影片,就可正常依手機尺寸縮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