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介面如何切換RWD版:https://help.url.com.tw/RWD3.html




修改選單名稱


步驟一:請在"模組名稱"修改為要顯示的名稱,點"確認及儲存"




步驟二:點"預覽發佈"後顯示前台的選單名稱即為"關於智邦"




選單狀態列表:


預設頁面為全部開啟




如有頁面不想顯示在網頁,請點選"停用",再按"確認及儲存"。





自訂網站選單:



使用"自訂選單"功能,網站主選單將依據您的設定顯示,模組名稱可於下方修改,若您採用分類為選單,請於分類處修改名稱,本功能最多提供6組設定(目前僅開放RWD版型使用)



步驟一、請在第一個欄"選單狀態",改選擇為"自訂網站選單,再點擊"確認及儲存"。


步驟二、網頁滑到最底下,請點擊左邊"新增自訂選單按鈕"。


步驟三、每點擊一次"新增自訂選單按鈕",就會出現一個模組可以設定,且每一個模組右邊,又區分"模組""內容頁"二種不同的選擇方式。


以下試著舉例二種不同選擇的呈現效果。


第一個模組「公司介紹」,右邊選擇  "模組"公司基本。


第二個模組「最新消息」,右邊改選擇  "內容頁"「10分鐘輕鬆架站」新型上線


選好後,請點擊下方的"確認及儲存",進到步驟四,來預覽看看。






步驟四、依據所選擇的"模組"、"內容頁",共有二種不同的呈現差異,如以下分別圖示


(1) 第一項差異,網站右上角的大按鈕選項,會直接顯示"模組"、"內容頁"的名稱。



(2)第二項差異,當您選擇的是"內容頁"的情況,點擊網頁上面的大選項,網頁下方會立即所看到該文章的內容資料。

例如:在步驟三,我們有選擇  "內容頁"「10分鐘輕鬆架站」,下圖,是在預覽的情況,當我們點擊右上角大選項按鈕「10分鐘輕鬆架站」,所看到的網頁內容,就會是文章內容。



步驟五、


選擇輕鬆架站進階版方案,這 6 組大選項順序,都可以自由排序,不再受限於系統預設的順序,甚至可以指定顯示該文章的內容,讓消費者立即看到您要呈現的內容資訊。

若要瞭解更多輕鬆架站進階版方案功能,請電洽免費電話諮詢:0800-248-013




選單樣式:


LOGO:



樣式預覽->右邊會預覽目前修改後的圖片效果。(上方需選擇"啟用")


底圖設定->可選擇變化底圖的樣式,由 "預設圖檔" 選擇或 "自定圖檔" 中上傳圖片。


文字設定->可修改文字的字型、大小、顯示位置、顏色。(logo合成文字增加韓文、越南、馬來文、泰文、印尼文、印度 6種文字)




選 單



樣式預覽->右邊會預覽目前修改後的選單圖片效果。(上方需選擇"啟用")


底圖設定->可選擇變化底圖的樣式,由 "預設圖檔" 選擇或 "自定圖檔" 中上傳圖片。


文字設定->可修改文字的字型、大小、顯示位置、顏色。



分 類



目前樣式->右邊會預覽目前修改後的大類圖片效果。(需再個別勾選"啟用")


設定底圖-> 可選擇變化選單的大類底色圖片。


文字設定->可修改文字的字型、大小、顯示位置、顏色。



下圖為製作後,使用選單圖片,網站顯示功能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