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本「調閱備份」功能所調閱的備份為全備份檔案,因檔案非即時調閱,請調閱後耐心等候。


2. 調閱的備份檔僅提供FTP空間下載,無法線上修改/刪除。


3. 調閱檔案資料並不會占用您申請的空間,但檔案將於 7 天後自動移除。


4. 已成功調閱的備份紀錄會放置於您的FTP空間裡,請至您的FTP資料夾裡找尋開頭為”backup+db或web+日期”的資料夾。



操作方式:

步驟一、選取您要調閱的[檔案]時間 或 [資料庫]時間,一次只能選擇一種,資料庫可選擇多個不同時間、不同資料庫名稱。






步驟二、選取完畢,再點選"調閱 備份檔"按鍵,會有確認視窗出現,再點選"確認"。




步驟三、然後會顯示"讀取中請稍候",若檔案較大時,可能需較久時間,請耐心等候。



步驟四、若web網頁檔案較大,可能需較久時間,請耐心等候,在備份記錄中也會顯示:調閱中,且暫時無法再調閱web網頁檔案,需等先前調閱完成。





步驟五、備份完成,會顯示:已將 備份檔移至 xxx.url.tw(您的網域) 空間下。




步驟六、您再使用FTP連線至空間中,就可查看備份的檔案,並可下載另外備份。



步驟七、另外有進行過調閱備份,都可在下方備份紀錄中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