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摘要

提供您於查詢統計時間內,整個網站的重要訊息摘要報告。




每週工作日流量比較報表

本報表顯示網站在統計時間(單月或單日)內一週各天的加總。您也可以同時比較工作日和假日的流量加總數據。



下載次數:是指包含圖片、js類型的檔案的下載。

網頁下載次數:是指網頁檔案下載,包含 .htm、.html..等副檔名。




各時段流量比較報表

本報表顯示您的網站在統計時間(單月或單日)內每天中各個時段的流量加總。



訪客來源ip統計報表

本報表顯示您的網站來訪次數最多的訪客IP及連結次數資訊。



來源網址報表

本報表顯示在網路上連結到您網站的其他IP及國別。這對知道流量從哪裡來很有幫助。



搜尋關鍵字報表

本報表顯示你網站的訪客為了找到你的網站而對搜尋引擎下下的搜尋字加總。你可以利用這個資訊去了解你的訪客來你網站的時候在找尋些什麼。



網站回應狀態碼報表

本報表顯示使用者瀏覽網頁時,您網站主機中記錄的各種正常或失敗的訊息代號的記錄及次數。



檔案大小報表

本報表顯示您網站被連結的檔案分類,調整過大的檔案將有助提升您的網站效能。



檔案格式報表

本報表顯示您網站被連結的檔案格式資訊。


*GIF和JPG是最常見的圖檔格式。

*HTML (有時簡寫為HTM)、ASP、PHP和目錄顯示實際的網頁。

*圖檔被連結的次數幾乎是網頁被連結次數的好幾倍,因為一個網頁往往包含數個圖檔。



熱門連結目錄報表

本報表顯示您網站被連結的目錄,這資訊在判別最熱門的網頁區域很有用。



網頁錯誤報表

本報表顯示您的使用者在瀏覽您網頁時,網頁連結該檔案,但該連結失效(例如:檔案不存在)的記錄。



要求報表

本報表顯示您網站被下載的檔案名稱、檔案路徑與下載次數及傳輸資料量百分比,還有最後一個下載的日期、時間。



常見問題:


*統計摘要中*存取此網站不同的主機(Distinct hosts)個數:指存取網站的來源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