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強度高的密碼是抵禦網路犯罪的第一道防線,為了保護您的密碼不被有心人士或電腦程式輕易猜中而被盜用,請選擇安全強度高的密碼,您可以在輸入中立即看到密碼強度等級,混合使用數字、符號(!@#*_.)及大小寫字母6~16碼(管理密碼、企業信箱密碼)(智邦個人免費信箱密碼為6~12碼),可以降低密碼被猜中或破解的可能性。



您可以組合字母、數字、符號(!@#*_.)或隨機選取一個字或詞組,然後在開頭、中間和結尾處插入字母和數字,令人格外難以猜測 (例如 :eOo8lwe@LLrt)。



重點提醒*特殊符號僅支援:!@#*_.



如果您的密碼只是簡單的字或詞組 (如"passoword")、依照鍵盤字母排列 (如"qwerty"),或是有固定的順序 (例如「abcd1234」),其他有心人士將可輕易猜出或破解您的密碼。



參閱以下填寫範例,建議您的密碼內共同包含英文大小寫及數字較容易通過:


Qa14@25!erT (強度高度)

vH75@yu (強度很好)

a1b2c3d4 (強度一般)

0932abc (強度弱 不通過)

123456 (強度太弱 不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