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一、需先去購買簡訊點數,請到續約及加購服務,購買簡訊點數,如何購買簡訊點數。



步驟二、購買入帳完成,會看到剩餘簡訊點數,可查看有多少點數。



步驟二、刊登版位:點選下拉式選單,去選擇您要刊登的位置。


可由:"版位瀏覽"去預覽選擇好的刊登位置。



步驟四、

上架日期:由那一天開始上架廣告。(預設最少刊登七天)

下架日期:至那一天結束下架廣告。




步驟五、廣告連結:用戶點選該廣告,會連結至那個網頁,一般是設定自己官網或該廣告的特定網頁,如:某商品網頁或最新消息。




步驟六、上傳圖檔:上傳廣告圖片。(圖片大小限制為1MB,若無選定切割,系統自行壓縮至版位比例。)

上傳完成,會顯示在下方,請確認圖片大小和您所選的版位大小尺寸相同,或可利用:依選擇版位比例切割、自由切割(切割後會依版位尺寸縮放儲存) 來進行切割成正確尺寸。



步驟七、都確認無誤了,按"送出"。



步驟八、會出現交易明細,請再次確認無誤後,按"確認"。




步驟九、完成交易,會出現"已成功購買..."的訊息。



步驟十、刊登完成後,可到"廣告管理"去查看、管理目前已上架刊登的廣告列表。

剛送出的廣告,預設會在"審核中",審核時間約 1~2 個工作天,可隨時於管理後台的廣告管理頁面查詢審核狀態,若審核不通過會將點數退還原帳號。




步驟十一、審核通過後,廣告狀態會顯示"通過",也可"暫時下架"或"暫時上架"或"刪除"。




備註:

1.廣告時間為 上架日期 00:00:00 ~ 下架日期 23:59:59。

2.點數沒了嗎? 加購點數請到續約及加購服務 購買簡訊點數。

3.刊登廣告的[廣告點數] 不定期由智邦生活館發送,請隨時留意您的管理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