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一:


    連結 智邦網站代管網頁:https://hosting.url.com.tw/ ,點擊右上角的【管理者後台登入】。 



步驟二:


    輸入管理者Email地址及密碼,也能利用「忘記密碼」功能,系統會馬上寄送密碼至您的管理者信箱中。


   


簡單三步驟 FB快速登入管理者帳號


步驟一:點選修改管理者資料。




步驟二:社群帳號登入,點選FB帳號登入。




步驟三:輸入要綁定的FB的帳號密碼,按下登入就能成功綁定管理者帳號。






簡單三步驟 LINE快速登入管理者帳號


步驟一:點選修改管理者資料。




步驟二:社群帳號登入,點選LINE帳號登入。




步驟三:輸入要綁定的LINE的帳號密碼,按下登入就能成功綁定管理者帳號。





相關消息:


    問題1:輸入E-mail、管理密碼、驗證碼登入時,上方出現提示“管理者帳號密碼錯誤“,是什麼意思?


        回答:表示您輸入的E-mail及密碼其中一項有錯誤,請您檢查登記的管理E-mail是否正確,或先參照問題2,先查詢管理密碼核對。



    問題2:輸入E-mail、管理密碼、驗證碼登入時,上方出現提示“帳號' 不符合 '電子信箱' 格式“,是什麼意思?


        回答:表示您輸入的E-mail多了空白鍵,請檢查前面或後面是否多打了空白鍵。



    問題3:忘記密碼不能登入怎麼辦?


        回答:請您在登入欄位下方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您的管理者信箱及驗證碼,按下密碼查詢,系統會在1分鐘內寄送密碼重設信件給您。



    問題4:登入管理者操作介面有影音教學嗎?


        回答:有的,請前往點選「 智邦教學課程:輕鬆架站_管理者登入」觀看。



    問題5:登入時出現訊息「您所在的IP位置,不允許登入!!」


        回答:請點擊此連至教學頁面「 智邦教學課程:輕鬆架站_管理者登入限制」觀看。



您可能需要:


    >>前往“管理者操作介面“的主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