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智邦不動產的會員,可以用相同的帳號登入嗎?


可以。


目前智邦生活館所有的Web服務會員帳號都是共通的,您可以在不動產頻道、PP、P團與MyShare使用同一帳號。



2.我已是MyShare的會員,可以用MyShare的帳號登入PP嗎?


可以。


目前智邦生活館所有的Web服務會員帳號都是共通的,

您可以在不動產頻道、PP、P團與MyShare使用同一帳號。



3.我已是智邦免費信箱的會員,可以直接用免費信箱為帳號登入PP嗎?


可以的,PP使用的是智邦會員中心帳號,智邦免費信箱帳號已經自動合併到智邦會員中心帳號中了,您無需重新註冊即可使用 PP。


智邦免費信箱的帳號,可由此查詢智邦會員中心帳號: https://login.url.com.tw/profile.html

若您不是智邦會員,可直接至會員中心註冊為會員,按這裡了解更多。



4.我忘記密碼了該怎麼辦?


在會員登入頁面處,按下「忘記密碼」連結,系統便會要求您輸入在加入會員時通過認證的 email,稍後您的電子信箱便會收到一封「重設密碼步驟」的通知信。


按下信中「密碼重設」的認證連結,確認身份,系統會再發一封「新的登入資訊」信件,信中會提供新的密碼,憑此密碼登入會員中心,再進行修改個人密碼即可。



5.成為智邦生活館會員享有哪些服務?


智邦生活館所有的Web服務會員帳號都是共通的,註冊一組帳號,就可以享受多種服務!


公益市集

公益市集 社會參與的第一站!


玩樂導航

精選全台灣休閒玩樂的主題行程、集合全台特色店家


PP 一元簡訊

PP 發送一元簡訊


公益電子報

台灣首創以NPO、公益為主的電子報中心


MyShare

網路上最熱門的文章都在這裡


儲值點數

安全又方便的線上交易點數



6.如何註冊為PP會員?


若您已是「智邦新會員」中心的會員,可直接以相同的帳號與密碼進行登入。


若您還未成為會員,可依以下步驟註冊為會員:


到會員中心點選註冊新帳號


輸入帳號、密碼與Email

注意:Email請務必填寫正確以收取認證信!




前往收取認證信




點選啟用網址

注意:請勿直接回覆信件唷!



完成註冊!您可立即享受各項服務!





PS.若您一直沒收到認證信:


如果您是用 Yahoo! 、Hinet 、PChome 等免費信箱,可以先至「垃圾信匣」找看看,有可能被誤判為垃圾信。

如果一直沒收到認證信,請直接到會員中心網頁,直接以註冊的新帳號跟密碼進行登入,然後請再重新填寫另一個您會使用的電子郵件信箱。系統會再發送一次確認信到您的另一個信箱,重作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