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簡訊發送的費用怎麼計算?


在發簡訊前,您必需先有足夠的儲值點數。若點數不足,請先至會員中心儲值。


每通簡訊發給一位聯絡人扣1點。例如:發簡訊給一個群組,而群組內有5個聯絡人,便會扣5點。


點數儲值價格依您付款的方式(ATM或信用卡)而定。ATM 最低300點/300元、最高20,000點/20,000元;信用卡付款最低600點/600元。


請注意:


1.簡訊發送採發送即扣點,國內簡訊每通一點,若發送失敗將於24小時之後自動回補點數。


2.因國外業者不提供查詢機制,國際簡訊無論發送成功與否,每通均扣3點。



2..如何查詢儲值點數歷史消費記錄?


您可以隨時查詢自己的歷史交易紀錄,方式如下:


請先到[我的首頁]中,於簡訊輸入空欄的右上方有個[儲值]。



點入後,進入智邦會員中心點數發送記錄查詢頁面。




3.如何查閱我的簡訊發送扣點紀錄?


  • 請在PP的頁面,按右上角的「會員中心」,或直接點擊這裡進入會員中心。

  • 點入後,將會進入智邦會員中心,請填入會員帳號密碼登入。

  • 登入後,您會看到右上角有「點數/儲值」的分欄鈕,請點入。

  • 您就可以看到扣點紀錄,包括傳送的時間、手機號碼、扣除點數以及剩餘點數。



4.如果發簡訊失敗,會扣點數嗎?


若簡訊發送失敗是 PP 網站的系統疏失,則不會扣點數。

若因為收訊人長期關機、停機、無法收訊、號碼錯誤等問題導致發送不成功, 仍會扣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