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介面如何切換RWD https://help.url.com.tw/RWD3.html




所有進出郵件完整備份

公司的業務往來郵件既是公司機密也是銷售機會,郵件全備份功能提供「收件備份」、「寄件備份」的備份選擇,設定收件備份並指定相關人員的閱讀權限,可多人閱讀確保業務不漏接;寄件備份可讓長官掌握下屬狀態;採用雲端完整保存內外往來紀錄,安全可靠又方便隨時查詢。


沒空另外存,但要馬上能搜尋到

業務繁忙實在沒空一封一封封存,而且封存後難以尋找郵件,使用(郵件全備份)可直接在信件匣內照原本的使用習慣搜尋郵件。


封存信件後,每次調閱都得重新匯入,有時還會查不到路徑或誤刪,得花費更多精力找回。

使用(郵件全備份),每封郵件寄送都能全數備份,只要設定一次就能從此安心處理公事,大大降低找信時間。



操作說明:


步驟一:點選"帳號設定"。




步驟二:針對需要郵件全備份的信箱帳號,勾選要備份"收件"或"寄件"。




步驟三:另外可針對已備份信箱中的信件,設定那個信箱帳號可瀏覽該備份帳號的信件,點選"權限設定"。




步驟四:選擇"可觀看權限者",按"新增",可使用「Ctrl + 滑鼠左鍵」進行多選,新增完成,再按"確定設定"。




步驟五:若一次需要設定多個帳號的備份功能,請於帳號前方"勾選",再於"批次處理",點選:備份收件、備份寄件、備份收/寄件、取消設定、權限管理等選項。




步驟六:例如點選"備份收/寄件"後,剛才有勾選的,就會備份收件、備份寄件都已勾選。




步驟七:點選"郵件下載"。



步驟七之一:選擇需要下載的時間區間



步驟七之二:若信件量大時,需等待較久時間




步驟八:備份完成,依瀏覽器不同,可能會有不同視窗跳出或自動下載完成。




步驟九:點選"郵件清空"



步驟九之一:選擇要清空的時間區間,若信件量大時,需等待較久時間。





步驟十:若有信箱帳號,先前已有設定郵件全備份,但信箱帳號之後被刪除(如因離職而刪除),但想將該員之前備份郵件,開放讓接手的人員可以觀看,迅速掌握工作狀態,可點選"已刪除帳號"。




步驟十一:點選"權限設定",去設定那個帳號,有權限可以進入去查看先前此帳號備份信件,新增完成,再按"確定設定"。





步驟十二:最後進入webmail介面信箱,左側資料夾選單會出現「全備份歸檔」,即可查看備份信件。